米娜

分享生活的点滴ヽ(*´з`*)ノ

感谢你的出现

桐岛禅,和他的相遇到底是孽缘还是姻缘呢?

被政宗拒绝其实我是心里有数的,他和小野寺的相处我都看得到,只是我自己不愿意承认而已。

就像小野寺对政宗来说是初恋,政宗也是我的初恋,所以被拒绝使我心情跌落谷底,但是把自己喝到烂醉然后被桐岛捡回家是我没想到的(▼皿▼#)

这个男人,极度喜欢捉弄我,不管在哪一方面。

什么喜欢驯服高傲的男人!如果不是业务上和他有往来简直不想再见他了,结果一见面就拿照片威胁,那个混蛋(;≥皿≤)!

知道他有女儿倒是出乎我的意料,日和简直是个小天使,这样的混蛋有这样如此可爱的的女儿简直是天怒人怨,但是也是由于日和,和桐岛的关系倒是逐渐平和了不少,但是下次再拿照片到处去传播我就杀了他!( `皿´)哼!! 

再次和政宗相遇,虽然表面上说不介意但是我还是悄悄躲到楼梯间去吸烟,桐岛在那时出现了,但是我对他发脾气了,因为他的话戳痛了我的心。

这个人,真的很讨厌,在我的心里悄悄的种下种子,然后任由其生根发芽。

我顶着羞耻的心向他告白了,他却呆住了,那个混蛋(╬ ‾᷅皿‾᷄ ╬)

虽然我这个人又迟钝又阴沉又麻烦又爱吃醋又自卑,但是,现在站在我面前的这个人或许会,不,是一定会让我体会爱的。

禅,谢谢你,出现在我的世界,教会我爱。




横泽:最近刮胡子的时候总感觉下巴变尖了,大概是错觉吧。



p. s:不知为何,颜文字里的有好多适合横泽的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