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娜

分享生活的点滴ヽ(*´з`*)ノ

喜欢是从小事开始

我一直觉得,吉野千秋就是个纯天然的笨蛋。

明明是个发行量超1000万的少女漫画作者,在恋爱方面居然这么的没有理解能力,难道他所有的恋爱能力都扔到画漫画上去了吗,那就按时交稿啊!!!!

我喜欢千秋,一直喜欢着。

我知道千秋的自我生活能力简直是零,所以我一直细心的照顾着他,就像大学时说的,因为想在千秋的身边所以我选择成为了编辑,但是不知何时,我们两个交谈最多的就是工作,而千秋也和柳濑越走越近。

柳濑那家伙,仗着千秋天然的属性呆在千秋的身边,而千秋也任由其肆无忌惮,他是真的脑子缺这根弦吗,天然属性的人难道都这样吗?

好不容易我告白了,结果千秋居然没有一点自知之明,还和柳濑在生日的时候一起去泡温泉,他到底有没有把我这个男朋友放在心上我保持怀疑的态度。

但是千秋回来了,陪伴在我身边,我很开心。

虽然这之后我以为千秋要因为柳濑和我分手,毕竟我从小顾他的行为让他有这种想法也不足为奇,可是我的心却像失去了另一半一样,不过还好,千秋是喜欢我,虽然隔天又让我见证到果然这家伙的天然呆属性才是现实,必须好好调教一下这家伙。

知道千秋在为我们两个做打算买房子的时候我真的吃了一惊,因为我从来没想过千秋会为此费心,但是我真的好高兴。

在爱情中,先爱上的人就是输家,要说从什么时候开始,大概是很小的事,千秋或许都不记得了,但是我心甘情愿。

千秋,你就这样老老实实呆在我身边吧,再次唤我“芳雪”吧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